一个懂了一点的小透明。

【伞修】0210 被禁烟

#我恨戒烟,真的

#最近好忙好忙好忙没有十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兴欣众人最近发现一个问题。

   很严峻。

   兴欣的空气质量变好了。

   大家终于能看到太阳了。

   这一切都归功于某位叶姓的老烟枪。

   叶修不抽烟了???

   天呐!要变天了!夭寿啦!!!

2.出于对叶修精神的关心以及纯粹的好奇。

   陈果还是问了苏沐橙。

   “哦,那个啊,就是我哥不让叶修哥抽了呗。”苏沐橙说。

   得知真相的众人默默地捂住了眼睛。

   原来只是花式秀恩爱...

3.“老魏,有烟没?”

   叶修搓了搓手。

   “怎么说话呢?”魏琛清了清嗓老神在在地。

   “成成成,魏琛大大。”

   魏·老不要脸·琛才从兜里摸出一包烟,抽出一支递给叶修,顺便给了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。

   叶修愣了愣,烟已经不在手里了。

   扭脸看见了苏沐秋...

   “沐秋!你听我解释!!”

4.“沐秋,我想抽烟...”

   在经历了无数次偷摸抽烟未遂之后,叶修终于绝望了。

   电脑前的兴欣众人还没来得及偷着乐,就躲闪不及被扔了一脸闪光弹。

   苏沐秋舔舔嘴唇:“还想抽?”

   叶修大大摇了摇头,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苏沐秋我给你胆儿让你亲我了???!!!

5.“叶修同志,有糖没。”

   魏琛咂了咂嘴。

   很不幸,老板娘为了他们的身体,把魏琛烟也给掐了,现在的魏琛嘴里淡出鸟。

   “呵呵,没有。”

   说着叶修剥了粒糖含嘴里。

   魏琛:“......”

   “不就是几颗糖吗,看你宝贝的。”

   魏琛啐了口叶修。

   “我哥买的。”苏沐橙轻飘飘地说了一句。

   “......”魏琛表示他这条单身老狗受到了一万吨伤害。

   妈妈!快给我抱走吧!

6.至于叶修最后戒烟成功了没,这重要吗?

   反正苏沐秋表示他爽到了。

   今天的兴欣也依旧一片欢(ku)声(die)笑(han)语(niang)呢


评论(2)
热度(27)
© ID481157035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