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懂了一点的小透明。

【伞修】0209 红包

#你们打我可以,但是请不要打我的脸   

“过年了过年了,来来来,红包一人一个。”叶修夹着烟给兴欣众人发红包。

  一边儿围观的陈果全程嘴角抽搐,不知道这位大爷是怎么做到发个红包都自带“儿子们还不快来喊爸爸”的buff。

  最后一份,叶修看到上面的名字一愣。  

  苏沐秋。  
 
  叶修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陈果,陈果清了清嗓摸摸鼻子:“那个...我就是包多了。”

  叶修笑了笑,没有嘲讽,就只是笑了笑。

  回到房间,叶修掩上门。

  新年快乐,苏大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 “哟,起来了,你红包。”叶修看都没看正迷糊的苏沐秋,夹着烟的手指了指桌上的红包就忙着抢boss了。

  “怎么我都有?”苏沐秋挠挠脑袋打了个哈欠,拖着椅子坐在了叶修身边。

  “我们兴欣给嘉世的聘礼呗。”叶修掸了掸烟灰,陈果包多了这事儿孙翔都不信。

  “哦,原来是你嫁妆。”苏沐秋也不客气,直接把红包揣兜里了。

  “怎么,看我干嘛,昨晚熬一宿打的野图boss不是给你的聘礼啊?”苏沐秋看着跟他瞪眼的叶修说道。

  此时的网游众人:君莫笑到底啥时候下线,叶神他就不睡觉吗???

  年假还长呢,各位会长大人。心脏夫夫如是说道。

评论
热度(28)
© ID481157035 | Powered by LOFTER